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首页  通知公告
关于个人会员缴纳2021年度会费的通知



学会秘〔2021〕号

尊敬的各位个人会员

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个人会员集中缴纳2021年度会费时间为20211012日至1130日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会费标准

普通会员100/年,高级会员300/年,学生会员不缴会费。

二、缴费方式(银行汇款或网银转账)

收款人: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

  号:01090334600120105263282

开户行:北京银行清华园支行

注:缴费请务必注明汇款单位和个人会员的姓名

三、发票取得

2020年起财政部全面启用会费电子发票。为保证发票信息完整及顺利收到会费发票,请填写附件发邮箱至huiyuanbu@hit.edu.cn

四、联系方式

个人会员管理等事宜,请与学会会员部联系

联系人:英爽,0451-86413871huiyuanbu@hit.edu.cn

 

 

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秘书处

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员部

20211011


   附件 :

           1. 关于个人会员缴纳2021年度会费的通知(公章版).pdf

             2. 个人会员会费发票信息.doc

 

温馨提示:

1缴费方式采取银行汇款或网银转账。汇款或转账时,请务必注明汇款单位和个人会员的姓名,若无处注明或遗忘注明相关汇款信息,请及时发送邮件至huiyuanbu@hit.edu.cn说明汇款方式、汇款单位、汇款时间、汇款金额及缴纳会费的个人会员等相关信息。

2.当汇款或转账多人会费时,若填写汇款信息字数受限,可以只注明汇款单位,但需同时发送邮件至huiyuanbu@hit.edu.cn说明汇款方式、汇款单位、汇款时间、汇款金额及缴纳会费的全部个人会员的姓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