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基本情况  会员部定位



       “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员部”(下简称会员部)是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(下简称学会)下设的分支机构,以全面服务会员、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学会工作中来为宗旨,截止目前发展个人会员1000余人,加强了学会的群众基础,在构筑学会与个体的紧密联结、打造多元主体研究队伍、搭建参与度和活跃度高的学术资源和交流平台等方面,促进了学会及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蓬勃发展。


     会员部工作主题:

       参与、切磋、分享、共进


     会员部工作宗旨:

       1. 将更多的个人力量纳入到学会工作体系中,加强学会的群众基础。

       2. 充分发挥学会和会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,集聚多元主体的高质量的研究生教育研究队伍,提高研究生教育研究水平。

       3. 更好地为个人会员服务,促进会员间的沟通和交流,实现个人事业、学会工作、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共同提高。